認識Sleepy 防蟎寢具

(一) 產品功能性 - Sleepy 的防蟎功能認證

美國 IBT 實驗室 - 阻絕致敏原測試 ( 國際過敏測試權威機構 )
塵蟎的大小約在 100 微米 ~ 400 微米之間,根據科學家及美國弗吉尼亞大學(University of Virginia) 所進行之試驗, 若使用高密度織物防止塵蟎及其排泄物通過,塵蟎套的氣孔必須小於10 微米,則塵蟎排泄物及塵蟎過敏原即無法穿越,從而達到防蟎效果。

美國 IBT 實驗室是一所全國性的專業臨床研究的實驗室, 在過敏及免疫學及分子生物學方面具有權威及學術領導的地位。 目前對過敏原測試的研究機構,以美國之IBT 實驗室最負盛名, 在過敏及免疫學方面的臨床實驗及測試具有絕對的權威。

我們的產品『Sleepy 防蟎寢具』已取得美國 IBT Reference Laboratory 之防蟎(敏感原)認證 – IBT乃目前最具權威的過敏及免疫學研究機構之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二) 產品安全性 - Sleepy 的安全功能認證

SGS 集團於1878 >年在法國盧昂 ( Rouen )成立, 1911 年在瑞士日內瓦登記 註冊為通用檢驗公證集團(SGS Group),為全球最大品質驗證組織。

﹙1﹚通過 SGS 實驗所之不含螢光劑測試

﹙2﹚通過 SGS 實驗所之不含有害物質測試

﹙3﹚通過 SGS 實驗所之不含苯測試

﹙4﹚通過 Intertek 實驗所之甲醛含量測試

Intertek 是品質和安全的主要認證機構,致力於測試、教育、學程認證和證明,測試獨具全球工 業。




 

 

 






(三) 產品舒適性 - Sleepy 的舒適性功能認證

TTRI 提供紡織品國際級之檢測與驗證服務,為亞太紡織科技研發及檢驗之主要機構。

﹙1﹚通過 TTRI 防水測試

﹙2﹚通過 TTRI 實驗所之纖維氣孔透氣度( 0.3 微米 )測試

 

我們的產品『Sleepy 防蟎寢具』已通過 IBT 實驗室的 防蟎認証

~~~ 有效隔絕塵蟎、抑制黴菌,請安心選購使用 ~~~

 
2016 © Copyright RESOURCES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.
 



1504759381
Skype Me™!
 
 

Sleepy產品防污效能示範

 


美國 IBT 實驗室 - 國際過敏測試權威機構




通用檢驗公證集團(SGS Group




品質和安全認證機構




紡織品國際級之檢測與驗證


認識FDA


  • 將寢具套的拉鍊拉開,放入洗衣袋內,使用冷水,以洗衣機溫和地清洗。

  • 洗淨後,輕度脫水再自然晾乾即可。

  • 如因吐奶或尿床等原因不小心弄濕,只需溼布擦淨即可。

  • 每年清洗一至二次即可,不必經常清洗。

  • 不可烘乾、曬晾 、熨燙、漂白、扭乾及乾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