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eepy 防尘螨寝具

拒绝尘螨 远离气喘及过敏

  • 防螨、防水、透气、轻柔

采用最新研发的微透气薄膜技术﹙Microporous Film) 材质所制造, 该材质
本身由 无数直径 0.3 微米以下的细孔所组成, 可有效防止污染源进
入枕头 、床垫及棉被内部, 能百分百 阻隔尘螨 (200微米) 、 尘螨卵及其
排泄物等(10微米) 进出,达到阻绝致敏原的目的。
而且Sleepy防尘螨寝具更具备质柔量轻, 透气性良好的特点。冬暖夏凉,
能带给使用者享受良好的睡眠品质。

 

  • 属物理性防螨

Sleepy防尘螨寝具,绝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剂,
所以不会造成皮肤过敏。
坊间很多产品都强调有防尘螨效果,它们的防螨效果
主要是来自寝具上添加化学药物, 而过敏患者多数
对杀虫剂等药物产生过敏,所以在使用上可能同时
伤害了皮肤, 或会引发皮肤过敏等症状出现。
而化学药物成分的防螨功能,也会随着多次清洗后, 导致药水的流失,而使得防螨的效力减退或丧失。

  • 清洁及保养容易


由于物料本身具备防水功能,一般脏污不易附着,尿液、食物残渍等
无法渗入。

Sleepy 防尘螨布料- 防污渍测试

 



使用说明:

将枕头、棉被及床垫套上防尘寝具套,拉紧拉炼后,再将一般家用花色枕头套、
被套及床单套上即可。


2016 © Copyright RESOURCES INTERNATIONAL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.
 


1504759381
Skype Me™!
 



尘螨﹝Dust Mite﹞是一种有8条腿的生物,与蜘蛛同属一族,大小约在100微米~400微米,如果不借助显微镜用肉眼是看不到的。经临床医学研究,尘螨主要种类有欧洲室尘螨(Dp)、美洲室尘螨(Df)与热带无爪螨(Bt)等,它们都被确定为非常强烈致敏原。外观上,它为卵圆但扁平的体形,而其尸体碎片、分泌物、排泄物及虫卵等都可引致人体过敏,而且由于体积小、重量轻,可在空气中到处飘散。

尘螨所喜爱的居家环境

香港位处亚热带地区,气候高温潮湿(温度约20℃~30°C湿度约为60~80%RH),尤其适合尘螨生长。而当温度高于55℃时或湿度低于50%的环境中,尘螨即无法生存。许多现代居家环境创造了尘螨繁殖的理想条件,密闭的建筑使室内不乏沈积的水分子,而中央暖气更提供了牠们渴求的温暖。
按资料显示,一般的双人床垫足以招待多达数百万只尘螨,并容纳重量达数磅之多的尘螨粪便和尸体。我们生活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用于睡眠,因此这表示每日有数小时与数量众多的强力致敏原维持亲密的接触。 
在一般家庭当中,床垫、枕头和被褥等都是尘螨生长最为集中的地方,因为在这一区域,环境提供了尘螨生长所需要的条件:
(1)大量的食物来源-我们每天脱落的皮屑
(2)适宜的湿度-我们在睡觉会出汗且在呼吸中会带有水气
(3)适宜的温度-来自我们身体的体温


(尘螨)

据估算,一个使用二年以上的旧枕头中,其重量10%是由尘螨及其排泄物构成的。一克的家尘可包含1000只尘螨,而同样重量的家尘可包含二十万个尘螨的排泄物颗粒,并且它们比尘螨更细小、更轻,很容易被人吸入。这些物质随着铺床、折被、扫地时飞扬到空中,被人们吸入支气管中,其中被分解的微小颗粒还可深入到毛细支气管中,过敏体质者在致敏原的刺激下,会产生特异性的过敏抗体,随后出现过敏响应。
床垫与寝饰为尘螨提供了完美的生活条件,人类于睡眠时所排出的汗水,提供了湿气,加上因新陈代谢而掉落的死皮,造就出充足的食物来源。随着枕头、床垫等寝具老旧,尘螨出现的机率就越来越高。
所以要大量减低尘螨的数量,必须先从卧室中着手,尤其是在寝具方面的控制。

资料由台湾过敏气喘专科医师医疗网提供